close

IMG_8073.jpg  

 

加非舖咖啡的遠與簡介

        位於台北市景美的加非舖咖啡,從事咖啡相關事業多年,歷經了許多考驗,得到許多消費者的肯定。而在以前的消費者認為,喝咖啡是一種奢侈的享受,所以喝咖啡的人並不多。

    但現在由於業界栽培與烘焙的進步與政府的推廣,如古坑咖啡的興起…….等等,讓許多愛好喝咖啡的消費者倍增,本公司在咖啡烘焙方面依然堅持,要做就要做最好的,因此要給消費者最佳品質的咖啡豆,從生豆進口到烘培技術,都經過不斷的試煉。時至今日,加非舖咖啡在市場上,已經受到品嚐專家的肯定。

  本公司在門市設有咖啡吧,讓消費者能夠隨時享受到虹吸現煮的好咖啡,香醇濃郁帶著走之外,門市內有許多的咖啡豆、花茶、三合一奶茶、即溶咖啡、咖啡使用器具、進口骨磁等產品供各位消費者採購。

 

  在今年公司更擴大營業,在彰化縣田尾鄉設有烘焙廠,歡迎經營咖啡相關店家,可大量購買,或本公司也提供專業代烘的服務,可為您調配專屬的咖啡豆(但要有10kg以上),有意者可與本公司聯絡。

 

IMG_8085

 

IMG_8074.jpg  

 IMG_8077.jpg IMG_8075.jpg  

 

門市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仙岩路19號1樓 

聯絡電話:(02)8663-8282      FAX:(02)8663-3161

工廠地址:彰化縣田尾鄉饒平村4鄰光復路三段137號 

聯絡電話:04-883-4338

郵政劃撥帳號:19934846

戶名:加非舖黃婉婷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加非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